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百度2022春季实习生招聘来啦,四大职位类别,1000+of
百度2022春季实习生招聘来啦,四大职位类别,1000+of
报名结束

关注:3995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百度2022春季实习生招聘来啦,四大职位类别,1000+offer,平均70%+的机会转正!

【招聘对象】

2023年毕业的在校生(毕业时间:2022年9月-2023年8月)

【招聘规模】

1000+offer

【岗位类型】

技术、产品、设计、职能四大类职位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大连

【如何申请】

登入官网:https://talent.baidu.com/

进入【实习生招聘】页面,选择“2022春实习”相关岗位,了解职位详情一键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同时开放内推,使用“内推码”投递,快人一步!

找到身边在百度工作、实习的百度员工,获取“春实习”内推码,提交投递时填入内推码,即视为内推成功。

学长学姐们在百度等你!

【流程安排】

在线投递简历--在线笔试&人才特质测评--在线三轮面试--发放offer

批次网申截止日期笔试面试谈offer
第一批3月19日

中午12点

3月22日(周二)4月9日起4月中旬起
第二批3月26日

中午12点

3月29日(周二)4月9日起
第三批4月8日

中午12点

4月12日(周二)4月16日起
第四批4月15日

中午12点

4月19日(周二)4月23日起

*为保障同学们的健康和安全,让更多同学可以有机会参与,本次实习生招聘大部分流程仍然采用无接触线上招聘,零接触也能轻松获得offer。

【时间要求】

原则上到岗时间5-6月,实习时长3个月及以上

*目前许多高校已经通知本学期开学时间调整,接受实习offer的同学具体入职时间可以根据校方安排来定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群,我们会定期为大家解答问题

【华北&西北区域】百度2022春实习交流群:?243358369

【东北&西南区域】百度2022春实习交流群:?533020444

更多信息请关注“百度招聘”公众号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