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年常山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2021-03-12 10:36:51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常山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县财政局下属国有独资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计划

本次招考工作人员共4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品德优良,作风正派,诚信廉洁,勤奋敬业,身体健康;

2.具备履行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执行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常山县户籍(含常山籍生源)的人员。

4.年龄见具体岗位要求。具体计算年限以35周岁及以下为例,即1985年3月12日及以后出生;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7.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考试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8.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9.本次招考所涉及的工作经历、服务期、任职期的计算统一截止到2021年3月12日。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10.本次招考所涉及的户籍以2021年3月12日前所在地为准。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信息

2021年3月5日通过常山县政府网(http://www.zjcs.gov.cn)对外发布招考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3月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附属二楼会议室。

2.报名所需材料:

(1)填写完整的《2021年常山县部分国有企业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1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如暂未拿到学历学位证书的,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但须在2021年9月30日前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证书)

(5)一寸免冠近照2张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执(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3.资格审核:由用人单位根据应聘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复审,学历证书全部通过学信网进行查询核实,并对符合招考条件的留下相关信息和资料。

应聘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的,经查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招聘计划数与应聘人数比例达到1:3开考,若报名人数不足1:3的,按比例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4.领取笔试准考证:在常山县政府网上公布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交费方式及领取笔试准考证的时间地点。

(三)笔试

笔试内容:《综合基础知识和综合应用能力》两个科目(试卷合一)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应聘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通过常山县政府网(http://www.zjcs.gov.cn)公布。

(四)面试

笔试后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

(五)体检

按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折合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总成绩高的排位在前,再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标准:体检标准参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岗位有特殊要求,按行业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体检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六)考察

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招考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

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考察阶段出现空缺,可在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录用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规定程序,按照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聘用的原则确定拟录用名单,并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聘用人员的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由用人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工资按正常工资发放。

(八)递补

本次招录设递补制度。进入面试环节后未被录用人员为递补人员(需达到面试及格分)。本次人员自被录用之日起一年内,如招录单位有职位空缺,经用人公司研究,可按最后得分顺序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时间自招录人员正式确认录用时间起算。递补人员需按规定流程进行体检、考察、录用等程序。

四、薪酬待遇

参照《常山县县属国有企业员工薪酬管理办法》及公司《员工工资薪酬管理若干规定》执行。

五、防疫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公开招聘活动各个环节均需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请考生积极配合,按要求自觉履行浙江健康码申领、健康申报承诺、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等疫情防控义务。笔试具体疫情防控要求如下,其他招聘环节具体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或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

1.考生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笔试需进行健康排查、申报和承诺,填写《健康申报表》。

2.健康状况正常且取得浙江“健康码”绿码的考生可参加考试。“健康码”绿码但是考前14天内出现相关症状的考生、“健康码”非绿码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相关症状的考生,应当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非绿码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且出现相关症状的考生,应当主动到我省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上述考生,如需在常山检测,需提前三天到达常山并告知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请主动向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告,在2021年3月16日16:00前提供治愈出院资料(感染者)或结束管控证明资料(密切接触者),发送至邮箱:qzcssgk@163.com(资料以报考岗位+姓名命名)。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把有关资料上报常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审核,如审核通过,考生可以参加考试;如审核未通过,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4.根据浙江疫情防控要求,对入境人员实施“14+7+7”健康管理措施。即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满符合解除隔离条件的,继续实施7天居家健康观察,“健康码”由红码转为黄码,期满进行1次核酸检测;对居家健康观察期满核酸检测阴性者,“健康码”由黄码转为绿码,并继续实施7天日常健康监测,期满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完成“14+7”健康管理措施,核酸检测阴性且“健康码”为绿码的日常健康监测期考生,可以参加考试,但应主动向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告。

5.仍在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考生务必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认真做好考前个人防护。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县外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常做好准备。

7.考生到达考点,在各项核验通过后,快速进入,并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引导下直接到达考场,防止任何形式的聚集。参加笔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考务工作人员每次通过考点入口时,均需佩戴口罩,但不得妨碍身份识别和验证。所有考生、考务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8.考试结束后,考生有序离开考点,避免人员聚集、逗留。

9.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将按相应的应急处置流程进行处置。

10.考生刻意隐藏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11.因故不能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作缺考处理。

六、注意事项

各岗位所列的学历专业范围根据招聘岗位特点,参照教育部、2021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专业目录进行设定。部分专业涉及名称更改的,新旧专业可认定为同一专业,并以用人单位审核意见为准。对报考岗位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应聘人员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咨询电话: 0570-5011071。对资格审核有异议的,可向县人力社保局事业科反映。政策咨询电话:0570-5021874,0570-5018780。

附件1:2021年常山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计划表.xlsx

附件2:2021年常山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3:健康申报表.doc

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常山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21年3月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