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1年浙江江山农商银行综合柜员岗(定向派遣)招聘3-5人公告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2021-04-21 00:09:11 人阅读

推荐阅读:|

2021年浙江江山农商银行综合柜员岗(定向派遣)招聘公告,本次招聘3-5人,报名截止时间5月5日,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网整理发布。

浙江江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山农商银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派遣人员。

[ 招聘岗位、人数及地点]

招聘岗位:综合柜员

招聘人数:3-5人

工作地点:峡口支行廿八都分理处

贺村支行大桥分理处

石门支行塘源口分理处

石门支行张村分理处

淤头支行卅二都分理处

[ 招聘要求 ]

1. 认同浙江农信统一价值观,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有事业心,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良好;

2. 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以内(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3. 江山本地户籍,户籍或常年居住地在相应网点所在地优先考虑。

[ 用工性质及待遇 ]

1. 用工性质:定向劳务派遣制,经报名面试后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后派遣至本行,原则上至少服务5年;

2. 薪资待遇:固定薪酬制,缴纳五险一金,全员营销另计。

[ 招聘流程 ]

报名→资格初审→面试→确定拟招人员→复审→体检→政审→岗前培训合格→请示录用→推荐到劳务公司派遣至本行工作。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点击报名链接https://jsxh.zhiye.com 或者关注公众号,选择“社会招聘”在线投递简历,并上传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材料(以电子文档及pdf/jpg格式)。

报名时间:

2021年4月18日—5月5日下午5时

报名咨询电话:

0570-4014715;0570-4011262

推荐课程:

推荐图书:

华图金融app

公众号:信息

您的农信社备考顾问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