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全国]2024年恒丰银行春季毕业生招聘启事

恒丰银行招聘信息 恒丰银行 2024-03-29 00:01:19 人阅读

  2024年恒丰银行春季毕业生招聘启事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前身为1987年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完成市场化改革股改建账。

  恒丰银行总部设在山东济南,截至2023年末在全国设有320余家分支机构,其中在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北京、上海、郑州、长沙、武汉、广州、深圳、合肥设有19家一级分行,在苏州设有1家总行直属分行,在上海设有资金运营中心、私人银行部专营机构,在青岛设有全资子公司恒丰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5家村镇银行。

  截至2023年年底,全行总资产1.44万亿元,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23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按一级资本排名,恒丰银行位居119位,较上一年度上升3位;先后获评“数字化转型创新企业”“中小银行数智化创新先锋”“银行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山东社会责任企业”等荣誉称号。

  恒丰银行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与向上者同行、以奋斗者为本,努力打造“整体上市银行、精品特色银行、稳健发展银行、数字化敏捷银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恒丰银行2024年春季毕业生招聘正式启动,诚邀优秀学子加入恒丰,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序号 机构 岗位 工作地点
1 总行 综合管理岗(专业类) 济南、上海
2 金融科技岗(专业类) 济南、北京、烟台
3 青岛分行 综合柜员岗(技能类) 营销岗(销售类) 青岛、潍坊、临沂
4 济南分行 综合柜员岗(技能类) 东营、济宁、滨州、聊城、德州、淄博、枣庄
营销岗(销售类) 济南、东营、济宁、滨州、德州、淄博、菏泽、枣庄
综合管理岗(专业类) 滨州
5 南京分行 综合柜员岗(技能类) 营销岗(销售类) 南京、无锡、南通、扬州、连云港、徐州
综合管理岗(专业类) 南京、无锡
6 杭州分行 综合柜员岗(技能类) 营销岗(销售类) 杭州、温州、嘉兴、湖州、 绍兴、金华、台州
数字化岗(专业类) 杭州
7 成都分行 综合柜员岗(技能类) 成都、乐山、南充、达州、自贡
8 烟台分行 综合柜员岗(技能类) 金融科技岗(专业类) 烟台、威海、日照
9 福州分行 营销岗(销售类) 福州、泉州、龙岩、漳州
10 宁波分行 综合柜员岗(技能类) 大堂经理岗(技能类) 营销岗(销售类) 宁波
11 北京分行 综合柜员岗(技能类) 营销岗(销售类) 北京
12 郑州分行 综合柜员岗(技能类) 郑州、洛阳
13 长沙分行 综合柜员岗(技能类) 长沙
14 武汉分行 综合柜员岗(技能类) 营销岗(销售类) 武汉
15 苏州分行 综合柜员岗(技能类) 综合管理岗(专业类) 金融科技岗(专业类) 苏州
16 深圳分行 综合柜员岗(技能类) 营销岗(销售类) 深圳
17 广州分行 综合柜员岗(技能类) 广州
18 合肥分行 综合柜员岗(技能类) 营销岗(销售类) 合肥
19 集中作业岗(技能类) 烟台

  注:总行新员工录用后,按照工作地就近原则,到基层一线进行一定时间的锻炼。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本次招聘面向境内外高校毕业未落实过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境内高校毕业生须于2024年8月底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境外高校毕业生须于2024年8月底前取得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相关规定,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3.符合恒丰银行履职回避以及亲属回避的管理要求。

  (二)学历专业及外语水平要求

  

序号 部门/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外语水平
1 总行综合管理岗 (专业类) 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同时取得与学历相应 的学位)或取得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硕士、博士学位   本科或研究生阶段为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 哲学等相关学科专业或其他与我行需求相关专业 须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相应外语水平, 包括但不限于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 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或取得其他小语种外语等级 考试相应证书或成绩,或具备相应外语水平的。主修外语专业的, 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专业考试(如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等)
2 总行金融科技岗 (专业类) 本科阶段为工学(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电气类)、 理学(数学类)、管理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相关学科专业
3 分行金融科技岗 (专业类)   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时取得与学历相应 的学位)或取得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学士及以上学位   本科阶段为工学(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电气类)、 理学(数学类)、管理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相关学科专业 须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相应外语水平, 包括但不限于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 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或取得其他小语种外语等级 考试相应证书或成绩,或具备相应外语水平的。主修外语专业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 的外语水平专业考试(如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等)
4 分行数字化岗 (专业类) 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时取得与学历相应 的学位)或取得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学士及以上学位 本科或研究生阶段为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 金融工程、信息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统计学、应用数学、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区块链工程、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网络工程、 网络空间安全、物联网工程、虚拟现实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须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相应外语水平, 包括但不限于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 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或取得其他小语种外语等级 考试相应证书或成绩,或具备相应外语水平的。主修外语专业的,应通过该语种相 应的外语水平专业考试(如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等)
5 集中作业岗 (技能类) 分行其他岗位 (专业类、技能类、销售类) 不限

 

    具体岗位招聘要求和职责详见:

  https://career.hfbank.com.cn/xyzp/zwcx/index.shtml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网上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测评、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8日24:00。《笔试测评通知》将通过短信、邮件方式向通过简历筛选者发放,笔试测评一般委托第三方机构以线上方式组织,通过笔试者将收到面试通知,笔试测评、面试将于4月下旬至5月上旬开展。

  四、应聘方式

  1.本次招聘不接收纸质简历投递,有意向的同学请登录https://career.hfbank.com.cn/xyzp/zwcx/index.shtml 投递电子简历。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按要求上传相关凭证,如上传凭证不全或填报信息、上传凭证与事实不符的,恒丰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3.我行承诺对您的应聘材料保密,所有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五、联系我们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hfzhaopin@hfbank.com.cn。报名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致电中华英才网客服:010-50894663,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9:0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