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年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县级医疗机构及农村社区医生定向培养招生(招聘)12名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6-17 20:38:04 |  访问:524

【导读】华图浙江医疗卫生考试网同步2021年龙游县县级医疗机构及农村发布:2021年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县级医疗机构及农村社区医生定向培养招生(招聘)12名,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如有疑问请加【2021浙江医疗考试交流群汇总】,更多资讯请关注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zhejianght),浙江医疗培训咨询电话:0571-8971088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等5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基层卫生人才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浙卫办〔2021〕25号)文件精神,现将龙游县县级医疗机构及农村社区医生定向培养招生(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我县计划定向培养县级医疗机构医生12名(临床医学专业本科7名,中医学专业本科3名, 儿科学专业本科1名,麻醉学专业本科1名),农村社区医生8名(临床医学专业专科3名,针灸推拿专业专科5名),详见下表。

招生院校 (学校代码)招生专业学历学制招生计划选考科目备注
杭州医学院(0036)临床医学本科5年2化学、生物2门科目考生均须选考方可报考县级医疗机构(岗位身份为报备员额)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0299)临床医学本科5年5化学,生物2门科目考生均须选考方可报考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0299)中医学本科5年3物理,化学,生物3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杭州医学院 (0036)儿科学本科5年1化学,生物2门科目考生均须选考方可报考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0299)麻醉学本科5年1化学,生物2门科目考生均须选考方可报考
杭州医学院 (0036)临床医学专科3年3物理、化学、生物3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农村社区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0071)针灸推拿专科3年5生物、历史、技术3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合计20

二、招生对象和志愿填报时间

招生对象:2021年报考全日制普通高校立志为卫生健康事业服务的龙游籍考生。

医学院校不招收色盲、色弱等色觉异常的考生,有晕血现象的考生不宜报考医学类专业。

定向培养招生的本科和专科均安排在普通类提前录取,本科层次各专业最低投档成绩不低于新一段线,专科层次各专业最低投档成绩不低于新二段线。

志愿填报时间:2021年6月29日8:30—6月30日17:30,具体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公布信息为准,请考生及时填报相应志愿信息。

三、招录与招聘

定向培养招生录取,按照“信息公开,择优选拔,协议录取”的原则,在我县户籍考生中实施定向招生(招聘)。具体程序如下:

1.填报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按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有关规定填报志愿。考生须符合专业选考科目要求,且只能在第一院校志愿、第一专业志愿填报此类定向招生相关院校专业,否则志愿无效。省教育考试院根据志愿优先、高考成绩从高到低原则,按招生计划1:1.2比例,将考生名单提供给向各招生高校。招生高校将相应名单发至县卫生健康局。

2.体检。县卫生健康局和县人力社保局根据各院校提供的名单组织考生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考生体检应当集中在一家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须同时符合高考招生和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县卫生健康局即时告知考生体检结果,考生如有疑义应当即时提出复检要求,否则视作放弃复检,仍由县卫生健康局和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并安排复检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且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公示。对体检合格考生,按志愿优先、高考成绩从高到低原则,根据招生计划数确定定向培养考生,并在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龙游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县卫健局上公示3天(网址:http://www.longyou.gov.cn/col/col1339779/index.html和http://www.longyou.gov.cn/col/col1243561/index.html)。

4.签订协议。公示无异议的,由县卫生健康局会同县人力社保局与合格考生签订定向培养就业协议和个人信用承诺书,并将已签订协议考生名单报各招生高校。在招录过程中因考生放弃、户籍不符、体检不合格等造成计划缺额的,按缺额计划1:1比例补充提供考生名单并按相应程序进行招录。

5.录取。各招生高校在普通类提前录取招生工作开始之前,将报送的已签订协议考生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按名单投档,由招生高校按有关规定录取。

6.备案。录取工作结束后,由招生高校将定向培养生名单抄送县卫生健康、县人力社保、县财政等部门备案。

四、就业与待遇

1.2021年入学的定向培养生按期毕业后,回我县县级医疗机构和农村社区工作,具体工作单位由县卫生健康局确定,并由用人单位与定向培养生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

2.定向培养生聘用期间需参加全省统一的毕业后住院医师规范化(助理全科专业)培训及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在规定期限内未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和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者,不再续签聘用合同。

3.定向培养生在县级医疗机构及农村社区服务期限不得少于5年(不含住院医师规范化(助理全科专业)培训的时间)。具体事项在定向培养就业协议、聘用合同中约定。

4.2021年入学的定向培养生若毕业后不回我县县级医疗机构及农村社区工作或不服从分配及不满服务年限的,应按协议承担违约责任,5年内不得报考本县所属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的招聘考试。

5.学费补助。经学校正式录取并已签订就业协议的考生,在校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等,按本科生每人4.6万元、专科生每人2.6万元的标准给予学费补助。具体补助办法在定向培养协议中明确。

五、其他事项

1.请考生密切注意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和程序,根据往年经验,通知体检时间有可能会较晚(体检时间初定于2021年7月2日,具体事项另行通知),请务必保持志愿填报中所填报的电话全天候通畅,同时在招录完成之前尽量不要外出,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体检等的,责任自负。

2.签订就业协议等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3.在体检和签订就业协议时,考生须出示身份证、户口簿、准考证、高考分数卡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交县卫生健康局备案。

望有立志为卫生健康事业服务,愿意长期从事卫生专业工作者,请按时报名。

咨询电话:龙游县卫生健康局 0570-7013302、7022822

举报受理单位:龙游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

举报投诉电话:0570-7062763

龙游县卫生健康局

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5日

(编辑:joey)

推荐:更多龙游县县级医疗机构,农村社区医生定向培养招生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