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新郑市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举行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1-23 02:17:30 |  访问:1467

新郑市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举行专场招聘会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8 09:08

11月17日,新郑市组织“走上新岗位、迎接新挑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开幕式暨军创街启动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中处处长孟庆楼、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马中杰等参加启动仪式。

640.webp.jpg

本次招聘会具有针对性强、覆盖面广、招聘力度大、可持续性长四大亮点,共有106家优质企业入场,提供岗位2100多个。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参加立聘的退役军人络绎不绝。各家招聘企业纷纷主动出击,为在场的退役军人耐心介绍需求岗位、薪资情况等,求职的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也就感兴趣的岗位向企业详细询问有关情况,积极与招聘企业负责人交流。

640.webp (1).jpg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中牟县统计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