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衢江区举办“八一”线下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0-06 14:02:44 |  访问:3333

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促进衢江区退役军人就业,7月31日,衢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廿里镇杨继洲公园举办了2020年“八一”线下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吸引全区各乡镇近200名退役军人参加。

活动现场,仙鹤股份有限公司、衢州五洲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圣效化学品有限公司、星光驾校、三角洲培训服务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为退役军人定向提供41类岗位,计划招聘255人。岗位涵盖了机械制造、教育培训、线上销售等多个行业领域,薪酬根据岗位的不同在每月3000-16000元不等。

“这次是第一次参加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来的都是衢江区有名的企业,希望能找到一份好工作。”从军8年的张燕来表示,“有些工种虽然没有相关经验,但企业表示可以提供培训。我们是退役军人,学习能力强,相信大多岗位都能够胜任。”在场许多退役军人奔着“晋升空间”而来,对此,企业人事也有针对性的就职业前景做了介绍。

“在部队经常带新兵,各项工作都做的很细致,因此想找一份教练员的工作,相信我能做好。”2012年退役的祝杨阳在回到地方后陆续换了几份工作,这次通过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了解到有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与各企业人事经过一番交流后,现场与星光驾校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退役军人在部队锤炼了坚忍不拔的意志、培养了吃苦耐劳的品质,有着较强的执行力和责任感,这些都被企业所看重。“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从往年的应聘者中我们也感觉到,退役军人素质高、作风好、纪律严,我们十分欢迎有能力、有担当的退役军人来企业工作。”星光驾校副校长何俊呈表示,近期企业成立了车辆检测站,操作员、教练员、引车员也十分紧缺,需要招聘一批新员工,参加此次招聘会计划招聘40人,短短一小时已经收到了十余份报名表。

据统计,这次专场招聘会共有4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在场企业表示部分岗位将长期招聘,优先录用退役军人。

今年来,衢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力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通过与区农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养老等提供保障;大力开展退役军人线上招聘会,发挥乡镇(街道)、村(社)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打通就业信息传播渠道。下步工作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发掘优质岗位,有序推进退役军人群体就业,畅通企业用工和退役军人双向选择渠道,缓解“用工”、“求职”难题。

来源:衢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当阳陈伟诊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