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2年衢州市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22-02-09 11:58:40 |  访问:1680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22年02月09日讯:一、引进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具有引进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其中国(境)外高校的毕业生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年龄45周岁以下为1976年3月10日后出生;年龄35周岁以下为1986年3月10日后出生;年龄30周岁以下为1991年3月10日后出生。

4.工作经历是指2022年3月10日前累计的从业工作经历;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和专业工作经历。

5.符合引进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6.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7.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衢州市范围内具有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的,不宜作为引进对象。

二、引进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自发布公告之日开始接受报名。本次引进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0日,个别招聘岗位报名人数不足需延长报名的,将另行发布公告。

报考人员应将以下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压缩为一个文件(以“岗位名称+姓名”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153573665@qq.com。

1.《2022年“智汇衢州”市县联动引进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人才报名表》(详见附件2),请在所学专业栏注明“专硕/学硕”;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国(境)外高校的毕业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要求同时提供本科、研究生学历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能反映个人学术科研水平、工作业绩、学业成绩等的相关材料;

4.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如: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委培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等。

(二)资格比选

根据报名材料,结合岗位需求,对报名者学历层次、毕业院校、专业对口精确度、实习或实践经验、学术科研水平、学业成绩、资格条件、获得奖项或荣誉、岗位适应性等进行资格比选,确定入围面试面谈对象。若符合条件人数较多或资格比选有困难的岗位,可组织开展笔试,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入围面试面谈对象。

(三)面试面谈

具体时间、地点以适当形式另行通知。

面试、面谈重点考察报考人员综合素质、专业素养、适岗能力、素质潜能、职业道德等方面的能力及表现。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70分,低于70分的不作为入围对象。

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面谈的,视为放弃资格。

(四)考核体检

面试面谈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引进计划1:1确定考核对象。考核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及衢委办〔2007〕90号文件要求,结合事业单位招聘的基本条件和用人单位招聘岗位要求的具体条件和标准执行。

考核合格人员入围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文件规定执行。行业有特殊体检标准的,按行业标准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因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放弃考核或考核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可在同岗位面试面谈成绩合格人选中按成绩由高到低等额依次递补。

(五)公示聘用

经面试面谈、考核体检确定的拟聘人员名单在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或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拟聘人员没有正当理由或未经事业单位同意,不能在规定时限内报到并签订聘用合同的,招聘单位可以取消其聘用资格。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高校的毕业生须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否则由招聘单位取消其聘用资格。

因考生放弃聘用或被取消聘用资格而导致招聘岗位缺额,由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是否递补,需要递补的,在同岗位面试面谈成绩合格人选中按面试面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

聘用人员须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附件下载

招聘计划

报名表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