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销售业务员
7000-9000元 长沙岳麓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4 21:36:33
人关注
销售业务员
7000-9000元 长沙岳麓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4 21:36:3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电气相关专业优先;
2、项目管理外勤,能适应长期出差;
3、新能源或电网系统相关电力产品销售3年以上,有电力电缆或电力电缆附件销售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
1、进行市场洞察工作,收集并分发市场项目线索情况,按要求及时反馈项目跟进情况;
2、及时与各营销机构进行沟通与协调,确保项目信息及时有效传递。
3在公司政策框架和主管指导下,进行项目运作,包括项目策划、项目过程控制、技术商务谈判,对项目全过程风险进行评估与策略及时调整,确保项目成功。
4、根据部门客户关系工作规划,对现有客户关系维系及拓展工作;
5、在以客户为主、项目为辅的准则下通过对单个项目突破的形式从而对相关客户及关键决策人进行攻关,开发市场新客户(主要体现在五大六小发电集团业主层面、中电建及中能建等大型EPC总包、相关配套厂家等客户的开拓)。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长沙岳麓区长沙市高新区桐梓坡西路223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衢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衢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衢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