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招聘专员
4000-7000元 衢州江山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浙江为康制药有限公司 2024-03-20 03:17:54
人关注
招聘专员
4000-7000元 衢州江山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浙江为康制药有限公司 2024-03-20 03:17:5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招聘渠道筛选、信息发布,简历筛选、人员邀约(初面)等工作;
(2)负责员工入职、转正、离职相关手续的办理;
(3)负责新员工入职培训,员工劳动合同及各项协议签订;
(4)负责全员考勤管理、绩效考核汇总,组织公司员工体检;
(5)收集、整理、保管公司人员档案、培训档案、健康档案,实行信息化管理。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内;
(2)熟练运用电脑及办公软件,具备人力资源管理基础知识;
(3)较好的理解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工作时间:
上午 8:00-12:00 下午 13:00-17:00
福利待遇:
(1)公司现在处于迅速发展期,对各类人才非常重视,可为不同岗位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学习机会及发展晋升空间。
(2)公司建有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实行同岗不同酬、晋升调整工资、年终奖发放等薪酬制度,与员工分享公司发展带来的成果。
(3)贴心的员工关怀:一年一度的员工健康体检、节日礼品、生日礼品。
职位福利:绩效奖金、全勤奖、加班补助、交通补助、工作餐、五险一金、年底双薪。 能熟练使用今日招聘网,招聘号的维护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衢州江山市浙江为康制药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衢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衢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衢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