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金融客服专员
8000-13000元 北京昌平区 应届毕业生 高中
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5 02:10:29
人关注
金融客服专员
8000-13000元 北京昌平区 应届毕业生 高中
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5 02:10:2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专业要求】
金融学,经济学,会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计算机,工商管理等专业。
(具备证券从业资格能力者优先,入职公司且登记为一般证券从业人员后奖励1000元)
【岗位要求】
实习生要求:
1. 现场实习,长期实习,非寒暑假实习 (3个月以内的勿扰)
2. 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3.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有亲和力,自律性强,要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我们的优势:
1. 完成实习期后可择优录取为正式员工
2. 可提供你一份头部互联网券商上市公司的正式实习报告
3. 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助你尽快成为合格的金融人才,免费帮助你尽快取得证券从业资格证等金融类证书
4. 提供免费佳宿,有保险
5. 和正式员工一样的福利待遇,具体面谈

【薪资待遇】
高底薪3520元 (基本工资+绩效津贴) 高提成(6%-12%) +职称津贴+五险一金
【其他福利】
在职学历提升 (双学位,在职研究生)+职业证书培训。
实习期有意外险,实习结束后每位员工有五险一金。
享受法定节假日休息,休息天数只多不少。
节假日礼品、团体生日会。
公司为学生提供3个月的免费宿舍,宿舍到公司走路5分钟的距离,集中管理。
每年公司组织全面体检。
优秀员工免费国内国外游,年末给父母的孝心金 (1000元-2000元)。
根据工作表现、业绩情况发放任务奖励 (金条、现金、大家电、生活用品、数码产品等)。
优秀员工股权激励。
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实现积分落户,接收团/党组织关


职位福利:项目奖金、出国游、定期团建、餐补、绩效奖金、五险一金、优秀员工奖金、多次晋升机会


职位亮点:证券上市公司直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昌平区北京市昌平区七北路42号院C座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衢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衢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衢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