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物业工程经理/主管(维修)
6000-8000元 衢州柯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物业工程经理/主管(维修)
6000-8000元 衢州柯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负责营业部强电专业团队组织建立,日常运营管理。包括制定品质抽检、风险问题整改、品质提升、设备稳定运营等维度考核办法与结果输出。

2、提高现场业务品质,负责制定强电年度保养计划,负责重大设备年检工作,落实营业部内的项目强电设备房标准化建设。

3、负责提升团队专业技术水平,负责对街区强电专业能力搭建,开发课件,日常收集突发事件编辑案例,对街区技术员提供赋能培训,协助解决强电专业的疑难杂症。

4、强化强电风险管理,根据营业部机电强电系统维保业务范围,组织营业部内开展项目风险排查与管理。

5、制定专业的管理标准,优化维修保养作业流程,落实营业部内的项目强电设备房标准化建设。

6、制定专业线设备满意度提升措施,负责定期回访TOB端客户,指导处理客户投诉,对T0C端客户不满意意见进行分析,制定营业部机电运维供配电满意度提升措施并推动落实。

7、督导员工做好技术档案的管理工作,建立设备台帐,完成设备全部上线公司系统,设备维修保养记录。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全勤奖、员工旅游、补充医疗保险、定期体检、节日福利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衢州柯城区万科·民安江山府物业服务中心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衢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衢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衢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