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2021浙江衢州开化县属国有企业员工招聘55人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5-22 16:11:11 |  访问:1323

2021浙江衢州开化县属国有企业员工招聘55人公告

开化县人民政府 2021-05-17 09:02:06

2021国企招聘考试群759344544

2021浙江衢州开化县属国有企业员工招聘55人公告已发布。中公国企整理详细招聘信息,包括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希望对您应聘国企有帮助哦。热门国企校招资讯请加入2021国企招聘考试群 860093021或关注微信公众 号:gqzpks!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国有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满足市场化改革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员工55人,具体招聘单位、计划数及条件等详见附件1。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1.开化县生源(生源地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的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衢州市户籍的社会人员(以2021年5月2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员(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须在2021年9月30日前取得)报考,不受户籍限制。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辞退公职未满5年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宜报考。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诚信良好,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

4.年龄35周岁及以下为1985年5月21日后出生;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工作经验是指2021年5月21日前累计的从业工作经验;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验。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开化新闻网、开化县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公开网、“开化财政”微信公众号等公众平台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21年5月17日-21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

3.报名地点:开化县就业管理中心二楼(芹南路5号)

4.报名者需提供的材料:

(1)《2021年开化县属国有企业员工招聘报名表》(附件2);

(2)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一寸免冠近照2张。

(3)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如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需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留学生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健康承诺书(附件3);

(5)相关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6)报考岗位有工作年限及从事岗位要求的须提供“社保缴费记录+劳动合同”或“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工作经历证明模板见附件4)。

如委托他人报名,除上述材料外需提供授权报名委托书(附件5)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推荐:更多500强企业招聘,500强校园招聘,500强企业招聘信息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衢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衢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衢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