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2022年11月招聘专任研究员、专任副研究员信息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2-11-29 02:45:50 |  访问:15542

招聘

岗位

专任研究员1名;

专任副研究员2名

岗位

职责

招聘条件

岗位一:专任研究员1名

岗位职责:

1、精通电化学、电催化、燃料电池等能源方向工作;

2、协助指导研究生、推进课题组承担项目的研究进展;

3、能够完成项目研发、应用转化;

4、把控团队技术方向,提高团队技术实力;

5、在电催化研究领域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申请相关专利。

招聘条件:

1、年龄一般为50周岁以下;

2、具有博士学位;

3、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海外人员达到相应水平;或任务特需的,且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获聘后按副高级专业职务技术资格认定);

4、具有相关领域3-5年研究经验的研究人员;

5、承担过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

6、在电催化领域取得优秀研究成绩,作为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际高水平杂志上发表若干有重要影响的研究论文,具有从事创新研究的能力和学术潜力。

岗位二:专任副研究员2名

岗位职责:

1、熟悉电化学、电催化、燃料电池等能源方向工作;

2、协助指导研究生、推进课题组承担项目的研究进展;

3、兼顾课题组项目的管理工作,包括项目总结、考核、技术交流等具体事务。

4、在电催化研究领域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申请相关专利。

招聘条件:

1、年龄一般为40周岁以下;

2、具有博士学位;

3、须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海外人员达到相应水平;或任务特需的,且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获聘后按中级专业职务技术资格认定)。

招聘

范围

校内、外

岗位

待遇

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等,具体面议。

应聘

程序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guowen@fudan.edu.cn,择期面试,面试通过后按学校规定程序录用。

联系

方式

郭老师

guowen@fudan.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今日招聘网jrzp.com)

截止日期

2023年6月30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hr.fudan.edu.cn/2f/51/c15365a470865/page.htm

[我要纠错]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