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融合新机遇,“双一流”高校,诚聘全球英才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2-09-29 14:07:33 |  访问:1187

东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重点大学,坐落在东北中心城市沈阳,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2017年进入一流大学建设行列。文法学院是东北大学最早成立的院系之一,1923年9月东北大学文法科开始招生。东北大学是全国理工科大学中最早获得文科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之一,也是全国首批24所具有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予权的高校之一。

东北大学文法学院设有民政部研究基地东北大学城乡社区建设研究院、中组部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辽宁社区工作者学院、科技部国家科技政策东北研究中心、教育部科技政策研究战略培育基地、教育部民族地区社区教育与终身学习型社会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等高水平学术研究机构。

东北大学文法学院设有行政管理系、公共事业管理系、土地资源管理系、法学系、新闻学系5个基层学术组织;设有公共管理博士后流动站、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公共管理、法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公共管理);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土地资源管理、法学、新闻学5个本科专业。

学科需求

公共管理学科:

行政管理、公共政策、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学科和专业,行政管理、公共政策、土地资源管理、城乡公共治理、数字公共治理等研究方向。

法学学科:

法学理论、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国际法学、知识产权法等相关方向。

新闻学学科:

新闻与网络传媒等相关方向。

招聘岗位、条件

教授、副教授岗位

高层次教授岗位(年薪制教授a、b岗位、特聘青年教授岗位)、教授骨干岗位、副教授骨干岗位等。

1. 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影响力,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研究工作应符合学校学科建设发展规划,获得同行公认,取得重要研究成果。

2. 近五年所取得的成果须明显高于东北大学相应学科申报晋升相应职务的业务要求,且在本学科同岗位同年龄段教师中位于前列。

3. 原则上在国(境)内外“一流高校”或科研机构取得博士学位。

4.常规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47周岁,副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42周岁。

讲师/博士后岗位

1. 应聘人员一般应为博士应届毕业生、博士后出站人员。

2. 博士应届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国(境)外知名大学博士毕业生可适当放宽到35周岁,博士后出站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 外语水平须达到大学英语六级或小语种四级及以上水平。

4. 各学历阶段均应就读于国(境)外知名大学、国内高水平大学、中科院研究院(所),或相应学科排名高于我校且学科排名位列全国该学科排名前15%的院校。在世界一流大学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其本科毕业院校可适当放宽。

薪酬待遇

培训与提升

学院为高水平人才和青年教师提供多项提升项目与科研支持,具体包括:

1. 学院人才培育项目:进入学院人才培育项目培育计划,学院将给予具一定的科研配套经费。

2. 学术会议经费支持:学院为教师参加国际、国内的学术会议提供一定额度的经费资助。

3. 学院平台支持:授课效果好,科研能力强的,可进入平台建设团队,参与平台建设和培训工作。

4.对外交流支持:校院高度重视对外合作与交流,积极推介青年教师到海外著名高校访学、进修。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水平、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等内容,合并成一个pdf。

2.相关证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博士学位论文及发表的学术论文等材料扫描件,合并成一个pdf。

推荐:更多融合新机遇,“双一流”高校,诚聘全球英才,教育部,高校,东北大学,土地资源管理,公共管理,博士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